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海外协会与7500KM大俄语平台联合举办俄语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21:21:00 文章来源:


4月20日下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俄罗斯中国投资者及企业家支持中心与7500KM大俄语平台,在海外协会联合举办俄语沙龙活动。受和振伟秘书长委托,海外协会俄罗斯中心海外事业部主管晏清林发表致辞,对7500KM大俄语平台执行总裁兼首席战略官朱大卫先生长期热心组办俄语界人士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对从北京以及外地专程赶来参加本次活动的60多位代表表示欢迎!

本期俄语沙龙活动主讲嘉宾是北京枫华艾蒂克集团董事长魏新民教授。魏教授的演讲题目是《对俄罗斯以及中俄关系的观察与思考》。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与俄罗斯人交往与合作的切身体会和实用技巧,并从九个不同侧面阐述了自己对俄罗斯问题的独立思考。

魏新民教授畅谈俄罗斯及中俄关系

俄罗斯中国总商会前会长蔡桂茹女士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她以自己19年驻俄一线的丰富经历以及中国商人在俄发展成功和失败的真实事例,论述了投资俄罗斯需要充分了解俄罗斯的必要性,以及诚信经营的重要性。

蔡桂茹会长娓娓讲述俄罗斯故事

听众对两位嘉宾的精彩演讲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嘉宾演讲结束后,进入用俄语自我介绍和互动的环节,会议室中始终洋溢着专注、兴奋和活跃的气氛。

交流互动现场

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对俄罗斯的了解,有机会结识许多新朋友,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海外协会拟考虑与7500KM大俄语平台长期合作,将俄语沙龙活动落户在海外协会,今后将分别邀请俄语界知名人士到沙龙发表演讲,增加互动环节,力争将俄语沙龙活动办出特色,办成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出席中国(国际)钾肥进出口高峰论坛并发表
下一篇:中哈便利化哈萨克斯坦签证申请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