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会见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客

发布时间:2019-04-12 21:20:00 文章来源:


4月3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天地煤机装备有限公司)国际业务事业部高级工程师马阳利一行到访海外协会,和振伟秘书长热情接待了马总一行。

马阳利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主要业务版块及目前发展状况,同时表达了“走出去”的愿望。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天地煤机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1999年转制为中央直属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煤矿开采、掘进、运输、支护技术与装备的研究和开发,是国内专业配置最齐全的煤机装备供应商和服务商之一。2015年开始国际化事务,目前在印度、澳洲等地开展销售、设备维护、培训、售后服务等业务。

该公司与海外协会双方,就在俄罗斯、南非等地开发新的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加强沟通、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公司在俄罗斯、南非等地的业务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到中色地科考察访问
下一篇:行由(上海)旅游咨询有限公司拜访海外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