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天楹确认出席第十三届外洽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18:30:45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近日,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天楹”)函复我会,其副总裁徐诚直将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并在专题论坛上演讲,分享企业“走出去”的经验。

中国天楹系我会会员单位,是一家从事智慧环卫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及零碳环保能源的大型国际化上市公司,业务覆盖环境服务、垃圾焚烧发电、新能源发电、区域能源中心、氢能中心、循环经济产业的投资、建设、运营,餐厨垃圾、危险废弃物、建筑垃圾等废弃物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环保技术装备、储能技术装备的研发与制造,基本实现从环境清洁、垃圾分类、环卫收运到末端处置的全产业链化。

公司以创新为导向,依托高端设备制造和研发能力,致力于通过等离子技术、自动分类分选系统、智慧环境服务综合云平台、零碳能源互联网中心和智能网联中心等环保新能源全产业链节点技术的信息化、智能化、装备化、产业化,试图引领全球环保新能源产业升级和商业模式的创新,为我国实现“碳中和”、“碳达峰”战略目标作出应有贡献。(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极光公司确认出席第十三届外洽会
下一篇:中灾协到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