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极光公司确认出席第十三届外洽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18:30:16 文章来源:Business Development Department II


近日,会员单位深圳市和讯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极光公司”)书函我会,公司负责人将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并在专题论坛上演讲,分享极光公司作为SDK行业领军企业运营产品和服务经验。

外洽会当日,极光公司将设置特装展,全面展示公司业务及服务品质,欢迎与会嘉宾莅临观展。

极光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多年来,极光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稳定高效的消息推送服务,凭借先发优势,已成长为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的移动消息推送服务商。随着企业对客户触达和营销增长需求的不断加强,极光前瞻性地推出了“消息云”和“营销云”等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多渠道的客户触达和互动需求,以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驱动的营销科技应用,助力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出席中俄商务论坛
下一篇:中国天楹确认出席第十三届外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