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到访京都律所

发布时间:2023-05-24 11:17:07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5月19日上午,王克文副秘书长一行到访会员单位京都律师事务所(简称“京都律所”),与CEO褚长志、涉外业务部主任张利宾,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利宾介绍到,京都律所是一家提供包括刑事诉讼、民商诉讼、非诉业务等全面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通过各领域业务部门的整合与互动,充分发挥专业化分工与团队化协作优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其中,涉外业务部主要在争议解决、跨境投资并购及合规等三领域,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他表示,希望与中海协携手,为国内企业出海发展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王克文谈到,近年来我国对外经贸交流合作日益扩大,出海企业在风险管控、合规治理及争议解决等方面法律需求不断增加。京都律所在涉外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希望京都律所能够充分发挥优势,为中海协成员单位提供更多专业化法律服务。双方商定将通过定期举办法律讲座、法律沙龙及专题论坛等活动,为相关企业特别是会员单位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出席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与中国企业家圆桌会
下一篇:中海协组织中哈项目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