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到陕汽控股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15:28:5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5月17日,在出席西安峰会期间,和振伟会长到访我会理事单位陕汽控股集团公司,与刘水库副总裁就开展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陕汽控股是中国最大的重型卡车生产企业之一,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会员监管的省属企业。主要从事重型越野车、重型卡车、中轻型卡车、大中型客车、微型车、重微型车桥、康明斯发动机及其零部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汽车金融业务。

刘水库指出,陕汽近年来大力拓展海外市场,2022年仅在俄罗斯的销售额就占了近50%。希望在中海协的支持下,进一步深耕拓展更大的海外市场,寻找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成立海外组装厂的可能性。近年来,陕汽在新能源、氢能等领域大力投入研发,加快能源转型。

和振伟表示,中海协愿积极助力陕汽海外业务拓展,并邀请刘水库总率团于6月16日参加由中海协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对接更多有效资源,助力陕汽海外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出席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商务论坛
下一篇:和振伟到西安国际陆港集团等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