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应邀参加新一代信息技术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4:58:3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3月16日下午,王克文副秘书长应邀参加北京市工商联组织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服务业融合发展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海淀区工商联等有关负责人到会,同时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关村产业研究院的智库专家,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服务业融合发展领域的重点企业参会。
市发展改革委介绍了《关于北京市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支持政策及本市两业融合工作计划;中关村产业研究院专家解读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服务业融合产业图谱;清华大学专家作了以《人工智能助力两业安全、高效融合发展》的主题发言。
各参会嘉宾和企业代表聚焦自身业务发展状况,在两业融合领域上的实践经验,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与两业融合发展、融合对接,以及培育扶持两业融合新业态、新模式,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建言献策。
座谈会由市工商联经济处处长王蓬主持,并介绍了3月31日将举办北京市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服务业融合发展专场活动,以及今年陆续举办一系列两业融合相关活动,欢迎各位与会企业家积极参与和给予大力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国防科工局合作交流中心座谈
下一篇:中海协参加“一带一路”商务服务智库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