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同珲春市委书记盛效儒到访中国能建

发布时间:2023-03-17 19:17:2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3月16日,和振伟会长与珲春市委书记盛效儒,一同到访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就共同推动项目合作与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等进行座谈交流。中海协副秘书长张红、长联石油董事长龚家龙陪同。
和振伟介绍了中海协的有关情况和到访目的,表示愿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全力推动珲春市与中国能建开展务实合作并取得实质性成果落地。

盛效儒就珲春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在装配式建筑、新能源、新基建等领域与中国能建开展务实合作,全力提供支持和促成有关项目落地珲春,盛情欢迎中国能建赴珲春实地考察,进行更深入更全面地互动交流。
周小能从政府端、行业端、国际端、技术端等方面,介绍了中国能建业务板块、发展理念、平台机构和解决方案,表示中国能建将通过绿色低碳和数字化系统打造以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为核心的“三新”能建,持续培育“能源+”、“数字+”、“绿色低碳+”多维发展模式,为地方政府提供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龚家龙就整装房产业园、苹果产业园、肥料科技产业园、跨境电商产业园、高科技蔬菜大棚、数字医疗创新港项目等作了介绍。我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宝藤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敬伟介绍了该司主要情况,希望在城市基地、数字医疗、无人化实验室与中国能建开展合作。
珲春市常务副市长王艳辉、发改局局长张玉良、政研室主任王超、副主任金昌杰,长联石油副总裁宋铁英,中国能建市场开发事业部副总经理司明,北方区域总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凯,东北总部执行总经理党喜斌、高级经理诸秉奇,我会业务三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电科工海外工程分公司到访我会
下一篇:中海协与国防科工局合作交流中心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