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华电科工海外工程分公司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9:03:2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3月14日下午,中国华电科工集团(简称“华电科工”)海外工程分公司业务开发二部经理孙晓东到访我会,与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就东南亚和北美地区新能源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华电科工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企业,是其科工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华电科工业务遍及全国各地以及东南亚、欧美、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以投资、工程承包、产品协同发展、高端制造及系统工程、环保水务、电站投资建设、清洁能源四大板块齐头并进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产品和服务涵盖电力、化工、港口、矿业、冶金、市政、新能源、分布式能源、进出口服务等领域,积极为国家能源工程和新兴工业发展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技术。
华电综合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海外市场经理李志军及我会业务二部共同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出席延商联合会北京地区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和振伟会同珲春市委书记盛效儒到访中国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