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张红出席电动车出口海外市场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18:41:20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3月14日,由中海协和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电动车出口海外市场分享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张红副秘书长出席并讲话,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岳强主持会议。
张红表示,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国内“大循环”市场背景下,中海协将会同微型车专委会抓住机会,积极做好服务和提供支持,尤其在参与国际“双循环”和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中,助推更多的电动车自行车企业“走出去”开辟新天地,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健康发展。
中海协微型车专委会会员天能、台铃,九色龙、奔的、叶斯安德、泰比特等20多家企业,就如何更好“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如何选择海外建厂地址、如何规避投资和贸易风险,以及海外市场需求、产业发展前景等作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我会无锡办事处主任李灵芝,业务三部参加分享会。(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张红出席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
下一篇:张红在电动车出口海外市场座谈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