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到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3-03-09 17:26:43 文章来源:综合业务部、办公室


3月8日下午,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副社长常万红、品牌总监张超南,中国城市管理研究院秘书长米红梅到访我会,与和振伟会长就“双碳”、地方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常万红介绍了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的基本情况。《中国城市报》以服务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和引导城市可持续发展为己任,打造城市管理与发展领域的政策发布、舆论监督、舆情汇聚平台,成为集报纸、中国城市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中国城市管理研究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新闻资讯传播集群。

和振伟表示,中海协多年来致力于深入落实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为国内企业“ 走出去” 投资发展提供服务,同时,也十分重视各地方发展和需求,与诸多地方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与《中国城市报》的合作,为地方的发展注入更多国际化元素和驱动力。

中海协高级顾问蒋赟、办公室、综合部参加座谈。(办公室、综合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到访中海协
下一篇:中海协会同中国电工到访泰国驻华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