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长赴广东省江门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7 18:05:22 文章来源:办公室


   2月25~26日,和振伟会长前往广东省江门市,先后考察调研了江门市新会区、开平市赤坎镇、翠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鹤山市。
   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文锋,江门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叶茂森等同志陪同和振伟会长参观调研、座谈交流。
   双方对利用开平市地理区位便捷及高新技术产业聚集优势,发挥中海协国际化平台作用,引荐国内外企业入驻翠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打造赤坎国际论坛等多领域合作事宜交流沟通,达成广泛共识。
   在与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麦敏杰,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叶茂森,鹤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国伟等同志的座谈交流中,和振伟会长提出与江门市开展合作的四点建议:一是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二是携手打造一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论坛;三是利用广东省及江门市的优惠政策,协助引进高端人才,以及先进制造业和医药大健康投资项目;四是发挥中海协国际化平台优势,为江门市中小企业走出去发展捕捉先机、铺路搭桥。双方表示将深化合作交流,积极整合资源,对接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办公室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雅库特铁路项目座谈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中海协陪同俄雅库特铁路公司到访中国土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