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与到访的中国中原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3-02-05 13:45:42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2月2日上午,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原”)市场开发中心板块欧洲区域开发总部副经理尹世骏一行到访我会,与和振伟会长进行座谈交流。
   和振伟对中国中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同时就我会近年来主要工作成果,特别是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参与国际产能合作以及中俄投资基金的运行情况作了介绍,并指出中海协愿全力发挥平台资源优势,热情服务中国中原在海外市场的业务开拓。同时,诚挚邀请中国中原参加6月16日在京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获取更多投资和经贸讯息。
   尹世骏谈到,中国中原,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核集团)全资子公司。作为中核集团核能“走出去”产业链链长及国际化经营排头兵,中国中原是中国第一个海外核工程建造商,开创了中国核工业走向世界的先河。尤其对中海协近年来为中核中原海外业务,特别是哈萨克斯坦核电站项目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今后将继续与中海协加深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核工业全产业链“走出去”开展国际化经营。双方还就东南亚和俄罗斯市场合作前景作了交流。
   中国中原市场开发中心板块经营计划部副经理曹灿、市场开发中心板块经营计划部项目经理董一、市场开发中心板块欧洲区域开发总部项目经理郝士平,以及我会相关人员一同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考察团与珲春市政府举行座谈会
下一篇:中海协会同上海宝藤考察珲春市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