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上海宝藤生物医药到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3-02-05 13:11:3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2月1日上午,我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宝藤生物医药”)董事长楼敬伟一行到访中海协,与和振伟会长就开展合作进行座谈,张红副秘书长参加。
   楼敬伟对该司在生物医药业务、竞争优势、技术平台和产品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上海宝藤生物医药作为精准医学领域的领军企业,专业从事分子诊断和医学大数据集成分析引擎开发与临床应用。楼敬伟表示,希望通过中海协的支持,进一步拓展公司海内外产业布局,扩大产业引导基金规模,构建产业生态。
   和振伟简要介绍了中海协的发展等情况,尤其对楼敬伟董事长关于打造全球领先医药大健康创新中心、服务中心、产业中心的意见一一作了回应,表示中海协不仅要积极主动为上海宝藤做好有关服务,而且将在促进与地方合作、拓展海外市场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以及通过参与第十三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等方式,获取更多资讯信息和发展机会,进一步提高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和振伟会长为上海宝藤生物医药颁授了副会长单位牌匾。上海宝藤生物医药执行总裁叶庆才,中海协副会长、长联石油董事长龚家龙,我会业务三部、办公室、综合部参加座谈。(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新疆喀什举办视频座谈会
下一篇:和振伟会见格鲁吉亚驻华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