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挺膺担当 凝心聚力推进中海协事业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3-01-30 11:53:51 文章来源:综合业务部


   1月18日上午,中海协召开2022年总结大会,和振伟会长作总结报告,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海协2022年业务工作总体形势,对荣获2022年度信息工作优胜者进行了表彰。业务二部、业务一部分别获得年度信息工作一等奖、二等奖。

   和振伟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中海协换届后开新局的第一年。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国际形势叠加持续散发的世纪疫情,中海协在克难中奋进、在承压中前行,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举措以及上一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履职尽责、善作善为,在全力服务好政府和会员企业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和振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海协成立20周年。新的一年,中海协的头等任务是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守正创新,把准发展方向,认真履行好社会组织机构责任,积极主动服务好会员企业,努力交出优异答卷、迈上新台阶。(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到北京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调研
下一篇:和振伟会见巴拿马驻华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