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2023投资委内瑞拉论坛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1 20:55:40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月9日上午,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的“2023投资委内瑞拉交流会”在京成功举行。委内瑞拉驻华大使朱塞佩·约夫雷达,我会和振伟会长,德恒律所王丽理事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约夫雷达大使从国家背景、法律政策、经济概况、优势领域等方面介绍了委内瑞拉的投资机遇。他指出,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制裁封锁,委政府坚持推行21世纪社会主义建设,从中国的发展中汲取智慧和经验,通过设立五大经济特区和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吸引外国企业到委投资展业。他感谢主办方提供的宝贵机会,还原委方经济发展的真实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之后的合作打下基础,并邀请我国企业家赴委实地考察,发现投资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和振伟会长介绍了我会多年来在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及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中所做的大量有益工作,并就如何推进中委各领域投资和经贸合作深入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包括利用我会主办的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平台优势,发挥中海协和北京融商中心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等平台资源优势,积极引荐中方相关企业与委内瑞拉大使馆交流沟通等。
   王丽理事长介绍了德恒律所的发展历史、专业团队、优势领域,以及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在国际经贸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表示,希望今后多方通过紧密合作,实现两国经贸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会上,各方领导互致新年并签署合作意向文本,活动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会收到上合示范区发来感谢信
下一篇:和振伟会长在投资委内瑞拉论坛交流会上的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