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将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中俄地方合作论

发布时间:2018-11-07 21:19:00 文章来源:


2018年11月6日俄罗斯联邦工贸部将在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框架内组织一系列中俄商务活动。

中俄地方合作论坛将拉开商务活动的序幕。中俄地区领导和市政领导,发展机构,领先的投资、技术协会和物流公司将参与这些活动。

在研讨会上将讨论有关中俄合作的现实问题:发展金融、交通和技术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商品流转,同时加强在中小企业、创新、数字经济等新领域的合作。

商务活动的另一个项目是以推动俄罗斯旅游潜力为主题的会议。俄罗斯地区旅游部长,中俄大型旅游经营商和旅游基建项目的领导将参与研讨。

在博览会上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区,布里亚特共和国,乌德穆尔特共和国,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卡卢加州,鄂木斯克州和列宁格勒州将代表俄罗斯参加商务活动。俄罗斯工贸部,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俄罗斯出口中心”股份公司,俄罗斯旅游局,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处,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代表均将出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驻华大使拜访海外协会
下一篇:和振伟秘书长赴山西出席全省对外开放工作培训会并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