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到阿美亚洲上海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1 09:50:25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11月3日上午,和振伟会长一行赴阿美亚洲上海分公司调研,并与阿美亚洲采购总监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穆罕默德进行座谈交流。

      穆罕默德表示,阿美亚洲与中海协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曾于2019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此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密切合作并已取得初步成果。尽管沙特阿美是一家以石油为主的传统能源企业,但特别关注能源转型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希望通过中海协平台与中国企业加强在绿色能源、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享“沙特阿拉伯 2030 愿景”发展红利。

      和振伟表示,作为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在国际能源与经济领域中都起着重要作用。近年来,中海协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下,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投资兴业提供服务,在推动产能合作、跨境投融资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中海协愿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会员企业与沙特阿美建立合作关系,加强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沙特阿拉伯2030愿景”的对接合作,协助中沙企业抓住时代机遇,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阿美亚洲合同部经理法赫德,战略采购与物流部供应商关系经理程雅萍,我会业务一部参加调研和座谈。(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到访中俄丝路数字传媒产业园
下一篇:中海协与马来西亚驻华使馆举办商贸“一对一”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