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与中海外集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16:19:3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9月26日,和振伟会长到访中国海外控股集团(简称“中海外集团”),与中海外城投有限公司(简称“中海外城投”)董事长罗万里进行会谈,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罗万里对和振伟会长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同时对我会多年来致力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为企业“走出去”和共建“一带一路”所提供的支持与服务给予充分赞扬,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和振伟介绍了中海协发展历程及近些年服务企业对外投资和引进投资所做的主要工作,希望通过与中海外集团的合作,以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实现互通有无、互惠共赢,共同为助力中国科技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海外集团董事长助理王金杰、总裁助理张世东,嘉融新材料名誉董事长夏锋、总裁张茂,我会办公室、业务三部参加会谈和签约。(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走进波兰”投资及出口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智汇海淀·国际企业家论坛”在京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