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与全球招标采购网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10:33:5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9月20日下午,北京宜捷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宜捷云”)董事长钱春华和北京君盛泰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君盛泰和”)总经理韩刚到访中海协,就相关合作话题与和振伟会长、张红副秘书长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和振伟谈到,国内“走出去”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是中国深化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而实现对外开放离不开信息化和网络化。中海协正在加强信息化宣传平台建设,这对推动各领域业务发展,特别是服务中小企业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通过与全球招标采购网的合作,进一步丰富平台服务内容,扩大平台影响力,实现双方互利发展。
   钱春华就公司产品全球招标采购网的基本情况及平台优势等作了介绍,建议通过资源置换、资源共享等合作方式开展并深化与中海协的合作。
   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以及利用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等平台,做好全球招标采购网宣传推广工作等议题作了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交流、助力合作、实现共赢。北京宜捷云总经理左建、运营总监严佳敏、项目经理杨金,我会业务三部、办公室、综合业务部参加会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西省发改委到访我会
下一篇:中海协受邀参加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国庆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