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山西省发改委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0:28:48 文章来源:中海协综合业务部


   9月21日上午,山西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主任李艳萍一行到访我会,就办好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问题,与和振伟会长进行座谈交流。
   李艳萍首先讲了来意并介绍到,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太原论坛”)是2016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论坛,由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6届。
   和振伟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结合举办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的实际经验和做法,对办好太原论坛提出了四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山西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崔海兵、山西省发改委价调处处长师鼎雄、项目推进中心高级经济师曹阳,我会办公室、综合业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长陪同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访问中铁二十局
下一篇:中海协与全球招标采购网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