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陪同尤里·先科大使考察西安丝路欢乐世界

发布时间:2022-09-21 09:52:1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9月17日,在我会精心安排和组织下,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前往陕旅集团丝路文旅公司考察,赵月望董事长热情接待先科大使一行的到来。
   尤里·先科大使饶有兴致地参观考察了丝路文旅项目后,来到该公司观看集团宣传片和听取项目推介,同时就白中两国开展文化交流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赵月望对尤里·先科大使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陕旅集团的概况、核心业务、产业布局尤其对丝路欢乐世界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在该项目9.28形象展示和杨凌农高会召开之际,大使先生的到来是对本公司园区系列运营工作的极好促进,不仅增强了我们组织开展国际交流活动的信心,而且期望以丝路欢乐世界为桥梁纽带和丝路文化创新发展为平台,互学互鉴、互利互惠,深入拓展中白两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务实合作和文旅事业的交流发展。
   尤里·先科大使感谢中海协的精心组织和陕旅集团的热情接待,同时谈到,今年是白中两国建交30周年,在相互信任、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开展各领域合作,在纷繁复杂的国际环境中守望相助、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树立了典范。西安是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中国名城,相信随着新冠疫情的结束,丝路欢乐世界必将迎来世界各地游客,希望未来丝路欢乐世界能够成为一座24小时运营的不夜城,也希望白俄罗斯国民以后会来到丝路欢乐世界感受丝路气韵和东方风采。

   陕西省外办、国机集团白俄罗斯公司、中海协业务一部等陪同考察。(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陪同白俄罗斯驻华大使访问陕汽控股集团
下一篇:和振伟陪同白俄罗斯驻华大使访问陕西爱菊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