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与新视野数字科技线上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16 10:10:49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9月14日上午,王克文副秘书长与会员单位上海新视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视野数字科技”)销售副总裁张震进行线上交流,就协助公司开拓国内外人力资源市场等方面作了深入讨论交流。
   张震谈到,新视野数字科技作为一家国际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以“实现雇佣无国界,解锁全球机遇”为愿景,通过全球多个办事处及专业团队,配合功能完善的SaaS平台,为出海企业提供“专业雇主服务”,助力企业国际化业务降本增效。诚挚希望在中海协的支持帮助下,与其他会员单位加深了解并建立合作关系,为国内企业海外发展提供相关服务。
   王克文对新视野数字科技加入中海协大家庭表示欢迎,国际化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出海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中海协愿与新视野数字科技密切合作,为广大出海企业做好人力资源方面的相关服务。新视野数字科技市场总监闵蓓蓓、高级业务发展经理周圆、高级销售经理吴伶峰,我会业务二部参加交流。(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到访意大利驻华大使馆
下一篇:和振伟会长接受第一财经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