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与国电投党建共建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30 09:52:58 文章来源:中海协综合业务部


   8月27日,中海协与国家电投基金公司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中海协党支部书记和振伟,国电投基金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斌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作莅临指导。

 
   双方党员和业务骨干首先来到平西情报联络站纪念馆参观主题展览,在纪念馆初心广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隐蔽的战线》专题纪录片。


 
   在接下来的联学及交流研讨环节,李斌同志首先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强调了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

 
   和振伟同志结合对外工作,以讲党课的形式谈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心得体会,以及结合俄乌冲突对我国安全形势和对外投资的影响进行了分析解读。


 
   贾海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党建促业务的一次良好实践,对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业务工作落地具有重要意义。


 
   交流研讨结束后,双方党员及业务骨干重走了情报隐秘路线,踏寻革命足迹,感悟建党精神。

 
   中海协党支部部分党员及业务骨干、国电投基金公司党群部、中俄能源基金党支部参加活动。(党支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京振华到访我会
下一篇:香港中华煤气公司到访中海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