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招标采购 > 正文

卢旺达能源电力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7 11:12:18 文章来源:


项目名称:卢旺达能源电力改造项目
业主国家:卢旺达
资金来源:世界银行、法国发展署
项目说明:卢旺达政府已从世界银行和法国发展署(AFD)获得1.6亿美元和8000万欧元的资金,用于支付能源获取和质量改善项目(EAQIP)的费用,并将部分资金用于支付货物、工程、,本项目下采购的相关服务和咨询服务。该项目将由法国发展署(AFD)共同资助。1、增加电网供电;2、提高电力服务效率,通过将Ntaruka水电站(“Ntaruka-HPP”)的容量恢复至11.25MW的装机容量,并升级控制系统和其他机电设备,对其进行改造。通过在选定变电站安装(i)静态电压补偿器(SVC),提高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3、电力系统稳定器,通过将EUCL的智能电表计划扩展到分销网络的融资和支持,提高EUCL的运营绩效;4、增加离网电力的使用,以及清洁烹饪解决方案。
截标日期: 2023年6月1日
链接:https://www.tenderaccess.com/page/biddingDetail/index.html?id=2057550
 
如有意向,请联系我们:
coda@codafair.org    
010-88512771



本信息请自行核实相关情况,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相应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乌干达农业灌溉项目招标
下一篇:菲律宾采购肉类处理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