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招标采购 > 正文

安哥拉电表和电表控制中心的供应和安装招标

发布时间:2022-11-18 13:50:29 文章来源:


项目名称:安哥拉电表和电表控制中心的供应和安装招标
业主国家:安哥拉
资金来源:世界银行
项目说明:安哥拉政府从世界银行获得了电力部门改善和接入项目(ESIAP)费用的融资,并将部分款项用于收入保护计划电表和电表控制中心供应和安装合同项下的付款。对于本合同,借款人应使用世界银行《投资项目融资放款指南》中规定的直接付款放款方法处理付款,但合同规定通过信用证支付的付款除外。
 能源和水利部(MINEA)项目协调单位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Revenue Protection Program 计划中的16,000只的电表和电表控制中心的供应和安装进行密封投标。所有标书必须附有金额为70.000,00美元(七万美元)的投标保证金。
 根据世界银行《IPF借款人采购条例》(2020年11月)(“采购条例”)的规定,将通过国际竞争性采购,使用招标书(RFB)进行招标,并向《采购条例》中规定的所有合格投标人开放。
截标日期:2022年12月16日
链接:https://www.tenderaccess.com/page/biddingDetail/index.html?id=4678709
 
如有意向,请联系我们:
coda@codafair.org    
010-88512771



本信息请自行核实相关情况,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相应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阿根廷道路改造工程和信号设计和施工的一般采购通知
下一篇:罗马尼亚招标套件注射器Synopo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