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招标采购 > 正文

莱索托农业发展项目采购

发布时间:2022-10-31 10:16:44 文章来源:


项目名称:莱索托就推进农业发展项目的执行对一系列货物/工程/服务的一般采购通知
业主国家:莱索托
资金来源:世界银行
项目说明:莱索托王国已从世界银行获得资金,用于支付第二期小农户农业发展项目的费用,并打算将部分收益用于支付将在该项目下采购的货物、工程、相关服务和咨询服务。该项目将包括以下组成部分: 1:促进气候适应能力农业2:改善农业商业化和营养3:项目管理、协调、监测和评价4:应急响应。
 
政府将为该项目采购以下物品:车辆、家具和设备。咨询服务:研究、评估、监测和评价以及项目管理。工程:办公室、混合设施和灌溉系统的修复。
截标日期:2023年6月7日
链接:https://www.tenderaccess.com/page/biddingDetail/index.html?id=2179554
 
如有意向,请联系我们:coda@codafair.org    010-88512771




本信息请自行核实相关情况,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相应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莫桑比克采购办公设备、办公家具、机动车辆
下一篇:巴西采购轮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