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本会 > 大事集锦 > 正文

2005年

发布时间:2022-07-25 09:57:05 文章来源:


2005年

1月

 
1月18日,为加强中俄投资合作,为中国企业到俄投资创造有利条件,应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的请求,我驻俄使馆邀请鞑靼斯坦共和国经济发展与贸易部副部长兼工业园区区长扎里波夫一行8人(含香港公司3人)到使馆座谈。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刘古昌接见来访客人,向俄方代表表达了中方愿与鞑靼共和国加强投资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深入探讨,具体落实这种可能性,以使愿望得到实现。
 

5月

 
5月26日,江苏省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成立大会在宁隆重召开。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震涛、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等出席成立大会。江苏省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由省内已经或者筹划在境外发展的投融资的法人实体以及组织、规划设计和研究机构自愿组成,是具有社团法人资格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由江苏省发改委主管,接受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业务指导。
 

11月

 
11月30日-12月1日,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主办的《中国企业海外投资方式培训班》在北京举办。参加培训的有24家会员单位近50位学员。培训班由国内外知名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资深专家以及具有成功海外发展经验的企业家讲课。学习、交流气氛良好,取得很好的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04年
下一篇:200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