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邀请出席“中澳产业发展合作论坛暨 中澳产业发展联

发布时间:2017-03-08 22:02:00 文章来源:


关于邀请出席“中澳产业发展合作论坛暨中澳产业发展联盟启动仪式”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引领下,自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生效以来,中国与澳大利亚两国间企业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健康有效地推动了双边经贸投资合作往来。为深化中国同澳大利亚投资合作与交流,帮助企业进一步对接澳洲优质企业和项目,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拟与澳大利亚达沃斯论坛在去年12月双方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共同举办“中澳产业发展合作论坛暨中澳产业发展联盟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将举办《论道》对话,拟邀请中澳双方工商界代表就目前中澳两国间普遍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中澳产业发展联盟”启动仪式将由双方主席等共同主持,正式启动该促进机制,为未来两国间企业投资合作开启新的有效便捷畅通渠道。

作为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同期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会议希望能够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及国际产能合作基础上,借博鳌东风,为与会企业解析澳大利亚的投资优势和机遇,搭建中澳企业投资合作的良好平台,创造更多机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3月25日下午19:30-21:30(若有变动以最终确认为准)

二、会议地点:海南•博鳌金湾康斯宾悦度假酒店

三、会议主题:“一带一路”:凝聚共识的力量

四、会议规模:60人左右

五、中方主席: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胡卫平  澳方主席:澳大利亚自由党(执政党)主席理查德•阿尔斯通

六、拟邀请出席嘉宾:澳大利亚工商界代表、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代表、中方企业家代表、媒体等。

七、会议不收取参会费用,食宿交通自理。

现诚邀贵企业或机构代表(1-2人)出席本次会议。因名额有限,如有意参加,请尽快将回执(附件1)反馈至我协会(截止时间为3月12日

 

联系人:赵佳升: 13810825764 Jasonzhaoxt@163.com

闫钟第: 13701332815 zdyan@codafair.org

附件:

1、报名回执表

2、会议介绍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2017年3月3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邀请参加 国际产能合作:走进北美暨加拿大萨省全球物
下一篇:关于邀请赴法国及西班牙进行商务及投资考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