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表示将继续为孟加拉国电力和能源提供财政技术支持

发布时间:2022-08-08 14:20:54 文章来源: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业务二部转载)


   根据孟加拉国《每日太阳报》7月28日报道,周三,孟能源、电力和矿产资源部国务部长哈米德在对日本JICA总部进行礼节性拜访时,JICA执行高级副总裁山田润一表示,JICA 希望继续努力提高孟电力和能源部门的能力,并开发Maheshkhali-Matarbari联合能源转型基础设施。山田润一强调,要与孟签署提高孟电力管理研究所能力的谅解备忘录(MoU),并向哈米德保证,JICA将与孟站在一起,为孟电力、能源以及能源传输的技术发展,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哈米德感谢JICA对孟电力和能源部门的持续财政和技术支持,并表示日本是孟久经考验的朋友,随着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范围内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双方在海洋能源领域的合作空间更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葡萄牙议会批准新的《电子通信法》
下一篇:孟加拉国政府将2022-2023财年出口目标提高至67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