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南苏丹国家投资与开发银行开业

发布时间:2022-08-03 11:06:17 文章来源:走出去导航网(业务四部转载)


一家名为“国家投资与开发银行”的银行28日在南苏丹正式开业。

 

南苏丹《朱巴回声网》2022年7月29日消息  一家名为“国家投资与开发银行”的银行28日在南苏丹正式开业。

该银行董事会主席马比奥尔迪特称,该银行将在私营和公共部门投资和发展融资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并为青年和妇女创造就业机会。他补充说,南苏丹经济不发达,道路不通,年轻人普遍失业,并承诺向那些坐在树下拿着毕业证书的年轻人提供贷款。

他说,我们将提供贷款,帮助那些大学毕业的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他们拿着证书坐在树下,没有工作,而失业会造成不安全感,因为支付生活成本需要稳定的收入,没有稳定的收入,人们很容易被唆使从事犯罪活动。

南苏丹财政和规划部长Agak Achuil Lual参加了这次活动,他敦促银行管理层努力实现其业务目标,重点是通过将传统银行和移动货币业务结合起来,惠及农村地区的人民。他表示,这将使许多农村家庭拥有银行账户和移动货币账户,从而放宽进入金融领域的渠道,促进储蓄,充分利用国内资源。同时,通过向农民提供低息贷款,加强农业作为经济增长和可持续生计的引擎。

他表示,为了减少对外国援助的依赖和实现消除自我贫困,银行应向那些能够创造工作岗位的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苏丹需要银行支持经济发展
下一篇:法国总统马克龙访问喀麦隆,全面推进双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