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利比里亚与日本签署第9轮价值250万美元粮食援助赠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03 11:04:41 文章来源:走出去导航网(业务四部转载)


日前,利政府和日本政府签署了第9轮粮食援助赠款协议,总值约250万美元。

利比里亚《非洲首页报》官网7月28日报道,日前,利政府和日本政府签署了第9轮粮食援助赠款协议,总值约250万美元。该援助是一项商品赠款,通过捐赠商品的销售收入为利央行筹集资金,用于实施国家预算以外的经济复苏项目。日本政府对利此类粮食援助赠款开始于2009年,筹集的资金近年来主要用于杜阿拉市场、一个现代化停车场、洛法州和宁巴州的两个大型市场、宁巴州与邦州交界的一个现代化木材厂,以及洛法州编织中心等建设项目。

据悉,此类粮食援助项目基于《国际谷物协定》(International Grain Agreement)中的粮食援助规则,向粮食短缺的发展中国家提供赠款援助。该协定作为1967年关贸总协定(GATT)第六轮(亦称肯尼迪回合,Kennedy Round,KR)的一部分生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非寻求电力供应方多元化,改善长期电力短缺状况
下一篇:南苏丹需要银行支持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