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俄罗斯政府或将很快取消对部分商品的平行进口

发布时间:2022-08-01 11:04:41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业务三部转载)


俄罗斯副总理兼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2022年7月21日说,俄政府可能很快将取消对部分商品的平行进口。
 

据“俄罗斯-24”电视频道报道,曼图罗夫当天随俄总理米舒斯京视察了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共和国的工业企业。曼图罗夫说,俄罗斯允许平行进口是为了“平衡市场”,但这是“权宜之计”,当俄市场有充足的本国产品时,将很快取消对部分商品的平行进口。
 

俄工业和贸易部5月6日宣布,从即日起启动平行进口机制,并批准一份平行进口产品清单,以便在“不友好”国家和地区企业撤出俄罗斯市场后,保护俄国内消费者利益。
 

据俄法律信息网发布的信息,这份平行进口产品清单包括汽车及零配件、相机和摄影机、医疗器械、乐器、游戏机、化妆品、家具、床上用品、家庭生活用品、化学品等。
 

俄总统普京6月28日签署法律,规定平行进口商品进入俄罗斯合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俄乌冲突重创瑞士资产管理业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积极推动药材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