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南非国家计划委员会希望宣布能源危机为紧急状态

发布时间:2022-07-11 13:46:18 文章来源:走出去导航网(业务四部转载)


由南非总统府部长冈古贝尔担任主席的国家计划委员会(NPC)呼吁广泛采取干预措施,以缓解该国长期存在的能源危机,包括宣布能源危机为紧急状态。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7月6日报道,由南非总统府部长冈古贝尔担任主席的国家计划委员会(NPC)呼吁广泛采取干预措施,以缓解该国长期存在的能源危机,包括宣布能源危机为紧急状态。

NPC表示,结束电力减载需要成为全国及所有利益相关者的统一目标,当务之急是确保新一代发电能力和存储容量能够快速且紧急地接入电网。相关证据表明,如果快速建设和投产10000兆瓦发电能力和5000兆瓦存储容量,则有可能在24个月内实现目标。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可以在二至三年内迅速建成。另外,NPC建议取消分布式发电项目100兆瓦上限,因为Eskom电网代码和电网连接授权程序足以监管电力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非洲疾控中心与辉瑞签署新冠治疗药物供应协议
下一篇:南非政府公布关闭模拟电视信号最终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