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越南成立经济社会恢复和发展计划实施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09:40:26 文章来源:越南《人民网》(业务三部转载)


日前越南政府决定成立经济社会发展与复苏计划实施指导委员会(Steering Committee),副总理黎明慨任指导委员会负责人。这是一个跨部门协调组织,具有帮助政府总理研究和发展经济社会,研究、指导和协调解决实施越南政府2022年1月30日颁布的关于经济复苏和发展计划的第11/NQ-CP号决议、国会关于支持财政和货币政策(第 11/NQ-CP 号决议)的第43/2022/QH15 号决议中的重要和跨部门任务的职能。
 

指导委员会的任务是研究并向政府总理提出与第11/NQ-CP号决议中要求实施经济复苏和发展计划有关的重要和跨部门问题的方向和解决方案。
 

指导委员会主任由政府副总理黎明慨担任。委员会副主任包括:计划和投资部部长阮志勇(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武成兴;越南国家银行副行长范清河。
 

计划和投资部是指导委员会的常设机构,负责确保指导委员会的运作条件,在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利用其机构执行指导委员会的任务。 
 

指导委员会负责按月、每季、每六个月、每年或应政府总理的要求在特殊情况下向总理报告指导委员会的运作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反悔了!德国确定撤销2035年碳中和目标!!!
下一篇:希腊农业生产者可使用价值15亿欧元数字化行动计划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