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巴西政府推进国家矿业政策制定

发布时间:2022-07-08 16:19:10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业务三部转载)


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巴西国家矿业政策制定取得一些进展,包括成立一家涉及多方利益相关者的机构。
 

巴西能矿部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其目标是继续推进矿业行业的监管和治理,加强对规划比如国家矿业规划(PNM,National Mining Plan)、目标和行动计划的指导”。
 

“PNM是行业长期规划,用于指导未来30年的中长期矿业发展政策的制定”,能矿部表示。
 

根据矿业政策,巴西政府计划成立国家矿业政策委员会(CNPM)以协调和落实行业发展政策。
 

CNPM委员将来自联邦内阁多个部门、州政府和矿业市的代表,以及民间团体和学术机构。
 

“矿业要为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原材料,巴西在世界矿业中地位显著。最近,矿业行业已经历体制和监管现代化,其目的是提高投资者所需要的公信力和法律确定性,并且要改善恢复增长所必须的营商环境”,能矿部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越南经济靠出口和制造业取得强劲增长
下一篇: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布三大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