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丹麦发布新版数字化战略

发布时间:2022-05-13 09:42:15 文章来源:丹麦财政部网站(业务三部转载)


丹麦政府启动一项新的数字化战略。该战略包含61项举措,包括提高数字安全性并推动丹麦居民生活和企业运营的数字化转型。
 
战略提出九大目标,分别为增强网络和信息安全、为所有居民和企业提供连贯服务、增加技术投入实现核心功能、促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化医疗、通过数字化方案加速绿色转型、强化基础设施、增强国际竞争力、为未来挑战做准备。该部称,丹麦是世界上数字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并且具备实施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以造福人民和企业的能力。数字解决方案可以创造更好福利、加速绿色转型并促进经济增长和出口。政府今天提出的这项新数字化战略将为全社会的数字化转型指明方向。丹麦政府去年春季邀请商界、工会、行业组织等领域的数字专家和高级管理人员探讨数字化方案计划,并于去年10月提出相关发展建议。新战略将继续跟进各界提出的建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欧盟欲立法收紧收购政策
下一篇:短期内很难实现对跨国公司征收15%的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