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南非财政部宣布启动“反弹”融资计划

发布时间:2022-05-12 10:11:16 文章来源:南非商业科技网站(业务三部转载)


 
南非财政部宣布启动“反弹”银行支持计划,旨在向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额外资金,以促进南非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南非财政部长戈东瓜纳在2月份年度预算报告中首次提出该计划。
 
南非财政部表示,预计该计划将促进企业在新冠疫情封锁之后实现复苏和反弹,还将帮助企业从去年7月份夸纳省和豪登省爆发暴乱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洪水灾害中恢复。得益于从2020年贷款担保计划中吸取的经验教训,“反弹”融资计划将为包括发展金融机构(DFI)和非银行中小企业(SME)融资提供商在内的更多参与者提供支持。该计划包括一个150亿兰特贷款担保机制和一个较小的股权挂钩计划,后者将作为50亿兰特补充工具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奥地利大力补贴光伏等可再生能源产业
下一篇:泰国商业部制定电商发展行动计划,定下2027年7.1万亿铢电商贸易额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