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视察爱菊集团哈萨克斯坦农

发布时间:2019-10-29 22:13:17 文章来源: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10:20时,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视察爱菊集团在哈萨克斯坦北哈州投资建设的农产品物流加工园区(以下简称“园区”),该项目是中哈产能合作51个重点项目之一。

在听取了爱菊集团董事长贾合义有关项目建设及园区规划情况汇报后,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到:我和习主席是好朋友,这个项目是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计划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的成果,也是中哈两国友谊的见证。他表示,希望项目能够稳步推进,在提高哈萨克斯坦农业技术水平的同时,也能增加就业、提高农民收入。

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听取爱菊集团董事长贾合义的汇报

园区视察结束后,纳扎尔巴耶夫总统欣慰地讲到:中国是哈萨克斯坦粮油和农产品主要出口国,哈方很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并将优先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同时,哈方也真诚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在经贸领域的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哈投资,引进更多新技术来推动和促进哈萨克斯坦在各领域产业的发展。

哈萨克斯坦副总理舒克耶夫、北哈州州长阿克萨卡洛夫等领导陪同视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非共和国——非洲大陆上的投资新天地
下一篇: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产业-潜在的投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