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新疆三山源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10-29 22:10:09 文章来源:


新疆三山源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新疆三山源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能源勘探、能源开采、石油炼化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乌鲁木齐市能源开发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新疆三山源公司成立于新疆的乌鲁木齐,并把总部设立在北京朝阳区。公司注册资金为8.6亿人民币,总资产达2亿美金。公司组成人员大都是长期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行业的专业人员,拥有国内一流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其中有10人为享受中国政府特殊津贴的教授级高工。现有员工600多人,拥有极具规模的高科技能源开发团队并与世界发达技术保持一致水平。

新疆三山源主要业务是与吉尔吉斯坦国家石油公司合作进行的开采项目,在吉尔吉斯坦自有9个石油天然气田开采勘探矿权。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现场技术服务经验,以优异的业绩赢得吉尔吉斯坦国家石油公司的信任,并拥有较强的科研勘探开发力量和完备的油田作业设施。

公司目前新钻井83口,投产40口,其中仅压裂15口,业已形成了6.4万吨的年产能力。预计2017年8月前将会继续新增钻井70口,全面压裂投产后,将会达到35-40万吨的年产能力。

新疆三山源一直秉承“诚信为本、技术为先”的核心理念,始终把技术作为发展的第一推动力,推进着研究成果的不断创新,致力提升中国勘探事业进步,不断追求研发深度,在“一带一路”政策指引下,新疆三山源将继续在石油及天然气领域把握能够提升盈利能力及股东价值的投资或业务商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投资并购十大新闻(2016年7月)
下一篇:俄罗斯先锋工业园招商奖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