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缅甸商务部:缅甸仅1200种货物需要申请出口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0-07-16 15:59:48 文章来源:缅甸每日读报


    根据缅甸商务部7月8日发布的一份公告,在1万多种货物中,只有1200多种货物需要申请出口许可证。缅甸商务部要求根据HS Code 2017版本申请出口许可证的项目共有1224项,其中包括活动物、珍稀鱼类和动物产品、药用植物、林产品、矿产品、原材料和限制化学产品、爆炸装置、化肥和古董。HS code 2017要求申请出口许可证,但政府已经逐步放宽了这一许可证要求规则。在此之前,需要申请1万多个产品的出口许可证。
   
由于放宽管制,申请出口许可证只需要1224个进口证号码。商务部行使《进出口法》第十三条第(二)款赋予的放宽出口许可证申领规则的权力,以简化贸易流程。这样做,每年都要评估哪些商品类别应不受申请程序的限制。
    
本通知自8月1日起生效。
   
来源:【Global New Light of Myanmar】

 

相关热词搜索:缅甸 出口许可证

上一篇:俄罗斯 | 国营滨海边疆区发电站煤炭燃烧得到的灰矿渣的综合处理项目
下一篇:【老挝问答】外国人在老挝投资设立公司或机构有什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