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万向投资1亿美元 携手美商打造电动校车

发布时间:2019-10-29 22:09:55 文章来源:


时间:2012-12-30 17:21:35 作者:海外协会 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

中国最大零部件供应商万向集团日前与美国史密斯电动车公司(Smith Electric Vehicles Corp.)签订协议,将建立合资子公司,共同开发并在华投产新款电动车,尤其是电动校车等商用车。

美国最新推出的纯电动校车
美国最新推出的纯电动校车 电动车时代网资料图

据悉,万向将向史密斯电动车投资2500万美元,并向合资子公司投资7500万美元,在华生产的电动车将按史密斯品牌销售。新车将同时采用万向的电动车零部件技术,以及史密斯电动车平台专利设计,涵盖史密斯驱动系统等。

史密斯驱动系统采用了结构化驱动控制器,配备辅助动力管理系统一体化变极器/换流器,以及无电刷永磁马达。史密斯电池系统则应用了Valence和A123两家公司的电池单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商拟投资华南94亿美元
下一篇:王新培:今年上海利用外资所投服务业占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