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印度将拍卖首个锂矿矿权

发布时间:2023-03-27 09:28:27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业务三部转载)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矿业部2023年3月13日在议会称,上个月在查谟-克什米尔地区发现的锂矿将被拍卖。
 
“锂矿开发取决于矿权拍卖是否成功”,矿业部长普拉哈德•乔希(Pralhad Joshi)表示。
 
拍卖的时间将由当地政府决定。
 
此锂矿位于雷阿西(Reasi)地区萨拉尔-海马纳(Salal-Haimana)附近,根据地质、物探、化探结果推测资源量为590万吨,其规模尚待进一步勘查。印度宣称这是该国发现的首个大型锂矿。
 
印度地质调查局向地方11个邦移交了50个勘查区块资料,其中有5个为金矿,其他区块涉及钾盐、钼和贱金属。
 
上述11个邦包括查谟-克什米尔、安德拉邦、恰蒂斯加尔邦、古吉拉特邦、恰尔肯德邦、卡纳塔克邦、中央邦、奥里萨邦、拉贾斯坦邦、泰米尔纳德邦和泰兰加纳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投资指南
下一篇:阿布扎比宣布为企业家和投资者提供灵活保险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