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埃及首次获得联合国投资促进奖

发布时间:2022-12-05 10:34:07 文章来源:《今日埃及》


联合国贸发会议(UNCTAD)授予埃及投资与自由区总局(GAFI)2022 年联合国投资促进奖,以表彰其为促进埃及农业和商业部门可持续投资方面的贡献。
 

2022年11月14日,在UNCTAD举办“第13届投资、企业和发展委员会会议”期间,埃及GAFI首席执行官万哈卜领取了该奖。万哈卜强调,GAFI首次获得联合国投资促进奖,是对埃及政府改善商业和投资环境的证明,是对GAFI在阐明投资政策和法律、创造投资机会、消除投资障碍和服务投资者方面所做努力的认可。
 

自2002年以来,UNCTAD每年颁发一次联合国投资促进奖,以表彰投资机构在促进和吸引投资方面的贡献,传播促进外国直接投资的最佳经验。今年,该奖项授予了埃及、巴西和莱索托的投资促进机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环球投资讯息
下一篇:中国与阿尔及利亚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