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看直播 学公报 尽职责

发布时间:2022-02-28 16:22:24 文章来源:中海协党支部


2021年11月12日上午,中海协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大家认真看、仔细听,边学边议、加深理解,对其精神有了一个初步了解。


 
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我们党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大家认为,直播中对公报内容作了全面、精准的解读和理论辅导,对于我们学好六中全会精神至关重要。我们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更需要坚持和发扬维护好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经验,每一位共产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社会组织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表示,通过收看直播,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深感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极为重要、影响深远,在新的征程上“赶考”远未结束、任重道远。我们要在下一步的思政教育工作中,着力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中之重,紧密联系本会当前工作实际,悟思想、办实事,积极主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中,努力为会员企业、为市场主体服好务和贡献智慧与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