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16:18:30 文章来源: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我会党支部“一班人”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制定计划、充分准备、落实责任,2021年8月26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盘点学习收获,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提出具体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党支部书记和振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的主要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党员个人检视剖析问题的汇报,指出了党支部在开展工作和党史学习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和振伟同志首先讲评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来,对学习、调研、谈心交流思想的体会和效果。一是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科学体系的理解,不断提升了对本次党史教育学习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认真查摆了党支部和党员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差距。三是针对所存问题和主要原因,大家作了较为深刻的剖析,对今后的整改工作拿出了措施和建议。四是紧紧围绕盘点检视内容,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收获、讲体会、找不足,自觉补齐在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中的短板。五是针对每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交心谈心、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原则,虚心接受批评和意见,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学好“四史”、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争做合格党员。

 

 
和振伟同志对检视出来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批评意见逐项进行了研究,强调要边学边悟、学以致用、抓好整改,自觉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推动本会各项工作,每一位党员既要学习好、更要践行好,找准找实切入点、着力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会员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
 

 
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切实发挥了“政治统领、思想同心”的党建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在业务工作中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树立初心使命意识、责任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步谋划、深度融合,为持续推进本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观礼展 悟思想
下一篇:看直播 学公报 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