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 中海协党支部书记和振伟在特殊党课党日活动时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2-02-28 16:04:53 文章来源:和振伟


缅怀先烈、慎终追远,我们思绪万千。景仰先哲、鉴往视今,我们无比感恩伟大的党、无比感恩伟大的祖国。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年份,我们肃立在大钊同志塑像前,追思革命先辈事迹,缅怀英烈崇高精神,心生无限敬仰,此时此刻特想告慰大钊同志:您亲手创建的中国共产党已发展成为9000多万党员的世界最大执政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一步步走向繁荣兴旺、一步步走向幸福安康,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已实现,今日之盛世正如您昔日之所愿,明日之中国将更加灿烂。习近平总书记讲过:旧中国积贫积弱受人欺辱的历史一去不复返了,我们比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我们追思大钊同志,就是要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牢记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从英烈事迹中汲取力量,以奋发有为、创新进取的精气神,做出无愧于党和国家的新贡献、无愧于本职岗位的新成绩。

我们追怀大钊同志,就是要走进党史、回念党史,深悟来时不易路,知行合一、脚踏实地,重德守信、勤勉耕耘,做到多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在开拓会员工作上见招见实效。

以祭为承,以学促行。通过接受大钊精神洗礼,我们要获得更多激励,学党史、悟思想,拿出真抓实干精神,在促推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中做出我会的新贡献。

李大钊精神光垂千古!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追念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党支部举行特殊党课党日活动
下一篇:《永远跟党走》 观展受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