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海协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02-13 17:37:45 文章来源:中海协党支部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2月13日下午,中海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观看《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的方式集体学习。该片深入剖析了多个反腐倡廉的典型案例,生动讲述了我们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光辉历程,释放了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永远吹冲锋号的强烈信号,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该片选取近年来查处的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例,深刻剖析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既有违纪违法当事人的深刻忏悔,又有纪检监察干部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深受教育,令人深思。
观看后,大家谈了对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的感想,一致认为不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作为一名党员都要时时自律,尤其在服务企业和政府时,既要干净做人做事,筑牢“严”的底线,又要积极干事,守好“实”的基础。
组织委员张红同志谈到,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冶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方位部署,在营造“严的氛围”中我们要抓住抓好本会的关键少数,当好干事创业的“领头雁”,做好示范表率,一级带领着一级干,吹响冲锋号,永远在路上,为营造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作出努力。(党支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下一篇:中海协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