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到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4:22:50 文章来源:




      7月21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张雷光一行到访协会,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副秘书长陈兵热情接待客人的到访,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沟通洽谈。

      和秘书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中海协近年来的一些工作成果,中海协应急产业专委会秘书长何伟向张雷光副主任介绍了目前联合中关村发展集团与国家展览馆(天津)合作项目的情况。张雷光副主任对协会、专委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与中海协在不同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对此,和振伟秘书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中海协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二是中海协与天津滨海新区共同打造外洽会滨城论坛;三是合作用好国家展览馆(天津)优势,举办国际性行业展会。张雷光副主任对此表示认同,并表示拟组建工作团队与中海协团队对接具体工作。

      东疆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胡亮、天津市商务局促进处王志东、合作交流办招商服务二处处长谢鹏、二级调研员童文武、招商服务一处副处长李春凯、东疆保税区商务促进局局长助理刘斌、中关村科服集团副总经理庞国伟、区域总监臧子唯、天津市商务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向坤、上海纵行科技有限公司闫新德、中海协专委会联络处曲晔晖等一同参加会谈。
 
(专委会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洪灾过后要防疫!这6点要牢记
下一篇:尽快恢复百姓生产生活秩序——来自多部门加强河南等地防汛救灾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