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会员单位 > 正文

会员单位 | 江苏绿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5 15:39:59 文章来源:


  江苏绿能电动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地处沪宁高速中段横山桥新安工业区,依托先进的设备,进口生产线和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从1999年开始自行研制、开发“绿能牌”电动车,已生产出运动型、休闲型、实用型、豪华型、简便型五大系列50余款电动自行车,并全部获得国家上牌公告目录,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先后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用户满意品牌、中国质量过硬服务放心信誉品牌、华东优秀科技产品等十多项国家(部)、省级荣誉称号及证书,已形成年产20万辆以上生产能力,成为业界较具实力的电动车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以“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为理念,以严实的工艺控制系统和完善的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为保障,向全国用户提供流畅完美的造型、安全合理的结构设计、豪华齐备的功能配置的“绿能牌”系列电动车。各系列电动车的“心脏”--电机,为本公司聘请国内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倾心设计研制的“绿能牌”专用电机,控制器、充电器、电池等大件均为本公司研制或选用国内知名品牌配套,确实使绿能产品成为中国高质量产品。
 
  公司建立全国各省、市(县)经销网络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按国家要求给全国用户提供可靠的“三包”服务。全国所有的经销商(仓库发货中心)均开通绿能使者24小时服务专线,对用户实行零距离的服务,以同等质量比价格,同等价格比质量,同等质、价比服务的市场理念服务于全国的消费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会员单位 | 无锡超爵格泰车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会员单位 | 常州牛电国际贸易有限公司